close

哈黒wwwwwwwwww打家好ˊ_>ˋ

其實我就是那位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奇怪的緋彤兒童(什

不過你跟我混久後我會出現一些不該有的症狀出現(居然#

然後我的生日是在八七年出生11月5日蹦出來的ˊ_>ˋ記得要送我禮物唷(

阿格的生日就是在103年出生11/11號生出來的AWA

我知道那天是光棍節哇哈哈

星座就是那位天蠍座(´∀`)

目前是國三的小朋友w年齡雖然有10開頭不過心智不到10位數就對了(´∀`)(居然#

個性說真的其實就是差不多先生跟大家沒什麼不一樣(´∀`)

只不過唯一我就是很討厭有人欺騙我就對了ˊ_>ˋ . 因為天蠍的復仇率好高好高((X

我的忍耐度是很高的w但同時爆發率也是很高ˊ_>ˋ.除非我忍太久才會爆發A____________A+

只是個性有一點偏向M也有一點偏向S


可是我不是跟靖蛉一樣是SM控阿Σ(,,゚Д゚)!!!!!


平常就還蠻長上線的ˊWˋ留言能回幾乎都會回www

只不過要段考模擬考其幾天倒是不會完拉ˊ_>ˋ.畢竟我要拚高中所以不能像國一國二很懶散就對了ˊ_>ˋ


只要是假日我都會悶在家裡打電腦不然就跟朋友出去逛ˊ_>ˋ


我還蠻喜歡看漫畫的AWA光是家裡的漫畫就有超過50本了((望


我還蠻喜歡小威老師(林珉瑄)、中嵨佑佳、八神千歲、顆粒、遠山繪麻、彩園原老師的畫風ˊˇˋ


然後偏偏我又很愛吃ˊ/////ˋ 不過不會說很胖或很瘦就對了ˊˋ"


但是我容易偏食(什。


最後,我大概就這樣吧ˊwˋ


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話多聊就知道摟^______________^


請勿引用本文或是模仿本文,被發現一律記你大過!!!!(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彤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